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利害關係人專區 | ENGLISH
產品介紹
代工品牌
最新產品型錄
需求表單

 
  屬於圓鋸機及桌面圓鋸機綜合體之較高級機型,除能作圓鋸機功能外,還有可以切割溝槽並有切割速度調整之能,能使切割面很平滑。並且它可以切割大面積板狀素材,是一台多功能之工具機。
旋臂
  旋臂由立柱延伸,主要功能為懸吊軛、馬達及鋸片的。

 

鋸片
  為達最佳功能使用狀態,應使用Craftsman 40齒、10英吋 碳化鎢鋼鋸片 鋸片最為裁切的主要工具。鋸片主要是經由馬達及開關來啟動。

 

安全保護裝置
  安全保護裝置包括一可調整刀狀壓板、防止木材反彈的制轉桿、上護蓋、外護蓋及內下護蓋片。

 

馬達
  馬達主要是經由位於旋臂前端的開關驅動鋸片,這一個感應馬達利用電容器啟動裝置,這馬達位在旋臂的軛上,並隨著控制切割角度的裝置一起調整。

 

開關
  開關的主要功能是驅動馬達,開關的位置在旋臂的前端,易於操作,該開關中央黃色安全扣移出後可防止小朋友及未受允許者操作該機器。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 2002 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41號
TEL : 04-25580669 FAX : 04-25574960 E-mail : service@to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