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利害關係人專區 | ENGLISH
利害關係人專區
 

 

 

錩泰提供下列多元溝通管道,讓員工能充分反映意見,維持良好勞資關係。

員工聯絡窗口:張文玲

電子信箱 : wenlin@mail.toty.com.tw

溝通方式 : Email、電話、座談會、福委會、勞資會議。

 

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致力於研發、創新及製造高品質木工機械產品以滿足來自各國客戶的需求。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興趣,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的行銷團隊將會非常樂意提供您更多的協助和信息。

客戶聯絡窗口:李梅芳

電子信箱 : service@toty.com.tw

溝通方式 :Email、定期會議。

 

供應商為錩泰營運上永續成長之重要夥伴,錩泰致力於確保雙方溝通管道的順暢。

供應商聯絡窗口:郭登祥

電子信箱 johnson@mail.toty.com.tw

溝通方式 : Email、電話聯絡、品質會議。

 

錩泰設有發言人制度及股東聯絡窗口,並確保資訊揭露的即時性、正確性、可靠性,以確保投資人權益。

投資人聯絡窗口:張錦華

電子信箱 jack@mail.toty.com.tw

溝通方式 : Email、法說會、股東會、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司網頁。

 

 

 

 

 
版權所有 © 2002 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41號
TEL : 04-25580669 FAX : 04-25574960 E-mail : service@to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