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利害關係人專區 | ENGLISH
公司資料
公司沿革
總裁的話
經營哲學
主要技術力
獲獎與認證
競爭優勢
 

 

 


錩泰工業於今年3月19日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而公司的網頁也重新改版,以全新的面貌推出,這是公司踏入資本市場的新紀元,也希望新網頁為公司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錩泰工業自民國78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電動工具的研發與製造,由基礎的關鍵零組件-馬達及控制機板組,乃至圓鋸機(Miter Saw)、旋臂鋸機(Radial Arm Saw)、帶鋸機(Band Saw)及線鋸機(Scroll Saw)等之組裝及測試,所生產的產品,廣受好評, 持續接獲國外大廠的訂單,透過所代工生產的品牌,如Ryobi (全球成長最快速的電動工具品牌)、Craftsman (美國知名連鎖店Sears的自有品牌)、Black & Decker (全球知名電動工具品牌)及Dewalt (Black & Decker頂級工具機品牌), 行銷於美國知名零售據點如Sears、Home Depot 及Lowe』s,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營業規模持續擴大。在製造方面,公司的生產據點由原先的豐原一廠、二廠,92年更擴建後裡廠,為未來業績成長打好根基。

 

在業務方面,由於國際大廠持續調整產能及成本,訂單由美國工廠釋放到亞洲生產據點的決策更形明確。錩泰工業一直秉持著「品質、效率、成本、創新」的經營理念,更以滿足最終客戶需求為公司業務指導方針, 在公司全體貫徹此政策下,錩泰工業產品品質及成本更具國際性之競爭優勢,在這一波訂單移轉效應下,將因而受惠。

 

此外,錩泰工業今年仍將持續朝向電動工具的領域發展,除了原有之主力產品-圓鋸機將以功能提昇、強化為今年發展的重心外,更與原有國外客戶合作,開發全新系列產品-桌上型鋸床(Table Saw)並預計於今年推出,為公司的現有產品線增添新生力軍,使公司營業收入成長注入活水。

 

儘管國際經濟景氣持續低迷,在北美家庭修繕市場仍維持熱絡帶動下,錩泰工業營業額於92年達新台幣15億元以上,最近五年度每股盈餘更保持2元以上水準,股東權益報酬率亦維持19%的水準,足證明公司經營穩健,績效優良。

 

未來錩泰工業將秉持務實的本質,持續專注於本業的發展,並掌握國際市場的脈動,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商機,更堅持財務透明化、公開化的原則,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利潤,是公司所堅持最長遠的目標。

 



版權所有 © 2002 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41號
TEL : 04-25580669 FAX : 04-25574960 E-mail : service@to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