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利害關係人專區 | ENGLISH
產品介紹
代工品牌
最新產品型錄
需求表單

 
  主要切割有造形及特殊曲線之加工例如:字形、人形、植物等各類形狀,於木板切割形成。其二它能作內孔造形加工。
鋸片鬆緊控制旋鈕
  鋸片鬆緊控制旋鈕主要是控制鋸片的鬆緊。

 

桌面傾斜刻度尺
  桌面傾斜刻度尺是桌面傾斜度的指標。

 

無段變速的開關旋鈕
  將旋鈕拉開即可打開線鋸機之電源,壓入該旋鈕即是關閉電源。
而旋轉該旋鈕可以控制線鋸機鋸片的速度,由最高的1,600 SPM到500 SPM.

 

工作台及中心護蓋
  線鋸機有一個長形的鋁製檯面,該檯面設有一傾斜機構可以調整工作檯面進行精準之切割,該檯面中心有一個黃色的蓋板,使鋸片可由該中心之開口,經由此鋸片可進行上下切割。

 

工作檔板控制器及其旋鈕
  切割控制器利用其旋鈕將其降至欲切割之木材的表面上,可穩固該木材,並仍使能該木材隨機器操作者的使用而移動。而其垂直的部分可以是鋸片的保護裝置,避免操作者不經意接觸鋸片。

 

工作台固定手把
  工作台固定手把可以調整工作台並使之固定在適當的切割角度。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 2002 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41號
TEL : 04-25580669 FAX : 04-25574960 E-mail : service@toty.com.tw